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收评:权重股发力 沪指震荡收阳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21日 15:3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金融界网站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金融界网站讯 隔夜美股大涨,黄金、原油屡创新高,受外围市场利好消息影响,今日两市股指跳空高开,股指稍作回落后在钢铁、金融、煤炭、水泥等权重板块的轮番上攻下强势拉升。下午开盘两市延续早盘的强势,高位震荡,多空双方围绕5日线展开激烈争夺,但均未取得突破,最终沪指震荡收阳。

  盘面上看,钢铁、水泥、煤炭居涨幅榜前列,水利、生物制药、农药化肥板块、黄金等板块相对疲弱。截至收盘,沪指报3026.67点,涨19.63点,涨幅0.65%,成交额1483亿;深成指报12798.75点,涨44.90点,涨幅0.35%,成交额1135亿。

  广州万隆指出盘面四点陷忧,其一是大盘在沪指3000到3050点之间徘徊多日,有做头之嫌;其二,创业板和中小板中期下跌趋势未改;其三,今日有更多强势股出现高位放量。其四,盘面分化持续,个股风险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