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证券通天天涨幅榜背景大揭秘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21日 15: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通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数据来源:证券通

  


股票简称

股票代码

当天涨幅

最新评级

调研机构

背景解密

广联达

002410

10.00%

买入

国金证券

公司一季度业绩超预期,半年报业绩持续向好,通过募投项目的有序实施,未来的收入将持续高速增长,基于此,将公司11-12年EPS提高至1.1和1.73元,维持买入评级。

盾安环境

002011

6.52%

买入

东方证券

盾安环境多晶硅项目将在今年三季度投产,经过半年的调试生产后,2012年开始量产,届时将成为A股最具业绩弹性的多晶硅标的。预测公司2011-13年的EPS分别为0.94、1.92、2.64元,由于公司业务多样,没有直接可比公司,考虑到公司正处于转型期,且有煤矿做为储备,首次给予“买入”评级。

蓝色光标

300058

6.33%

增持

中信证券

蓝色光标公布股权激励事宜后,股权激励执行时间是公司体现真实价值的时间窗口。经过历史上的经验积累后,今年的外延式收购值得期待,预计11-13年EPS分别为0.8、1和1.35元,维持增持评级。

万顺股份

300057

5.07%

增持

申银万国

万顺股份的三大主业已经完成战略布局,未来三年的投资看点为包装印刷材料、铝箔加工和ITO导电膜,其中高端铝箔将成为公司未来三年最大的增量利润来源,预计11-13年EPS分别为0.86、1.27和1.57元,看好公司转型后的长期发展空间,首次予以增持评级。项目推进情况是公司主要的风险因素。

三维工程

002469

4.22%

买入

中信证券

三维工程是国内硫磺回收装置工程龙头企业,在行业持续快速发展的情况下,增长空间广阔,上市之后的品牌和资金效应将推动订单快速增长,此外,非硫业务和海外扩张也是公司未来的看点,预计2011-2012年EPS分别为1.2和2元,首次评级买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