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Admiral Markets:瑞典央行指标利率上调25个基点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21日 16: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亚洲外汇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瑞典央行周三决定将指标利率上调25个基点至1.75%,符合预期,这是该央行连续第六次加息,以在经济迅速发展的同时控制通胀。瑞典央行称,随着经济活动升温,预计基础通胀将上升。该央行此前曾表态,称有必要迅速为房价升势降温,以防出现房地产泡沫。

  欧元兑美元:欧债危机担忧逐渐缓和,欧元在德国良好经济数据的刺激下稳住了升势,在西班牙顺利标售的提振 下进一步扩大了涨幅。

  建议:1.4505买入 目标1.4630 止损1.4470

  英镑兑美元:英国央行公布的4月会议记录显示,央行货币政策委员会当时以6:3的投票结果决定维持利率不变。MPC认为,由于能源和商品价格上涨,通胀超过5%的可能性很高。英国央行表示,负责监督英国金融系统的金融政策委员会首次正式会议将于6月16日召开。

  建议:1.6400买入 目标1.6520 止损1.6370

  黄金:美国期金周三首次升穿1,500美元,延续本周连创新高的走势,全球通胀加剧的迹象越来越多,提振金价。衡量通胀预期的美国通膨保值债券(TIPS)盈亏率连续第二天上升。美元连续第二日大跌,以及油价和谷物市场大涨进一步刺激了通胀忧虑,也带动金价。

  建议:1502买入 目标1515 止损14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