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古井贡酒:销售架构新调整 年份原浆再升级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21日 17: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国泰君安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国泰君安 胡春霞

  评论:

  公司10年收入、净利润增长40%、124%,Eps1.34元;11年一季度已披露业绩快报,利润增长121%。年份原浆如此快速的增长超出我们的预期,公司目前产品线非常清晰,年初以来年份原浆产品结构升级态势初显,主打中高档年份原浆酒和中低档淡雅系列价格有区隔,未来有望在重点区域市场做到全品类合力推广覆盖。

  基于公司管理层近两年的运作成功,年份原浆仍处于快速发展期、省内推动产品结构升级和省外扩张的空间依然很大,我们认为未来1-2年公司销售仍能维持快速增长,2-3年内公司实现销售收入50亿目标的可能性非常大。预计11-12年Eps2.40、3.57元,目前公司动态PE32倍,PEG0.5左右,考虑到公司这两年业绩的快速增长,预计业绩逐步兑现将带动公司估值进一步提升,给予12年30倍估值,目标价107元,建议增持。

  核心产品年份原浆销售结构不断上移:自08年年份原浆问世以来,不断推动公司产品结构上移。10年公司年份原浆销售7.4亿,同比增长208%,收入占公司白酒业务比重从09年的23.2%提升至10年的43.5%,预计11年这一比重还会继续上升。今年以来,年份原浆主打产品已由献礼和5年版上移到以5年和8年版为主,增加收入同时继续增强公司产品盈利能力。原浆酒在省内的品牌知名度非常高,已经成为安徽省许多区域的政府接待用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