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沪强深弱还是后市隐患 十大博客看后市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21日 17: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受美股大涨带动,两市股指双双高开,此后一度冲高回落,但随后金融股整体反弹,特别是券商股一马当先集体大涨,带动股指上涨近1%。但午后未能继续上午的涨势,持续窄幅整理。走势不仅弱于美股,也弱于港股的走势,金融板块未能延续上午的强势,集体冲高回落是一个重要原因,而且成交量未能有效放大,说明资金进场仍不积极。

  一和家家:沪强深弱还是后市隐患 

  操作上,切忌盲目追涨,短线以快进快出为主,要知道,目前沪深两市平均市净率高达2.55倍、4.30倍,股票并不便宜,况且沪强深弱始终是个隐患。

  少数派噢:波段行情的闸门又徐徐开启 

  市场已出现暖意,沪深300继续调整中,状态属于良性,中小板出现启动行情的迹象。注意若沪深300不恶意砸盘(大概率事件),则震荡中可择股进入。

  财经风云:高位无力 提防或是诱多 

  全体个股基本上休整不前,成交量基本持平,大盘冲高无力,仍呈高位休整之势,且盘中空头有打压的态势。后市大盘有上冲的要求,且上攻力度不小,股指小幅冲高后面临回落的可能。

  股市风云:多头获胜待突破但要表扬空头 

  如今天晚上外盘继续走强,国内没有利空,明日就具备长阳突破条件。有利空,本周五是最后节点,下周一突破就是了。

  村长:牛市急跌慢涨 周五还能红盘 

  投资人养成良好的风险意识是正确的,但当下市场格局不可太过看空,急跌慢涨的牛市特征后市还会出现。

  叶弘:题材仍是热点炒作的主线 

  美国股市大涨,今天A股表现却相对平静,这也合情合理,国情所至。中国的宏观调控,政策收缩资金,抑制通胀。股市一般不会太冲动。冲动是魔鬼。

  坚不可摧:一些板块已经悄悄启动了 

  看看煤炭的走势,三阶段特征很明显的,中间阶段震荡今天已经可以宣告结束,后面如果能延续今天的上涨,那么他就是本轮行情的领涨者了。

  沙郑风:多空僵持考验心理大关 

  经过了几个交易日在三千点上方就筹码易手后,三千点大关仍将在后市中失守,而一旦此关键的心理关口被破,则势必会引发开始调整。

  陈晓阳:大盘仍将陷入股指乏力个股活跃 

  上证指数在3000点附近止跌企稳之后,又遇到外围环境的好转,使得股指反弹更加强劲,不过受制于周期类股票的乏力表现,股指上行动力依然不足。

  张辉:3060点之下仍需小心为妙 

  3050-3060点这个区域是一个不可掉以轻心的地带,是一个强阻力区域,前期股指触及这个位置便应声而落,说明这个压力位确确实实是存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