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港股名博:短期震荡难免 但仍有望上试24500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21日 17: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4月21日消息,港股本周先低后高,先有内地调高存准金率、标普下调美国评级展望,后有一季度业绩憧憬。恒指本周涨0.54%。展望后市,港股名博山已几认为,港股短期出现震荡亦在所难免,但只要企稳24000点,上试24500点的机会仍在。

  山已几:恒指短期震荡难免

  前期的利淡因素现已消化,港股已回归常态,若无重大利空消息出现,短期HSI有望上试24500点,当然,由于1月19日和3月8日HSI两次上试24500点未果,压力仍不容小觑,且HSI已连升两日,短期出现震荡亦在所难免,但只要企稳24000点,上试24500点的机会仍在。

  刘晓杰:港市有望高位整固

  目前港市恒指上方面临24200—24400区间的压力位,需要时间去消化,然在跳空缺口上方,投资者即可逢低介入,多空均衡格局继续呈现。后续可关注美欧股市动向,由于昨日大幅度拉升,市场多方力量料仍将持续,若外围市场继续于高位维持稳定,无疑有利于港市再度于当前水平整固。

  林志江:本月将挑战去年高位25000点

  从技术走势来看,恒指在低位23000点附近积聚了好仓,将成后市重要支持,而上周初先突破中期下降轨,再在周末创新高,短期气势已成,本月将挑战去年高位25000点。

  俞木:后市仍可看高一线

  周五(4.22日)及下周一(4.25日)港股因复活节休市,但恒指尾盘非但未出现躲避长假的获利回吐,反而趁势拉上,可见后市仍可看高一线,有望冲击前期高点24989,挑战25000关口。

  liyuanchao10:下周港股理应惯性续升

  下周港股理应惯性续升:一,道指昨日创下3年多新高后,短线还有进一步上涨空间。截止目前,道指期货上涨0.33%;二,港股要到下周二才开市,按照以往经验,港股节后往往会延续节前走势;三,技术层面也支撑港股续升。恒指方面,今日收复24000点,周的MACD产生金叉;国企指数方面,本周阳线实体几乎将上周阴线实体吞没掉。不管是恒指以及国企指数,5周均线继续向上攀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