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期指高开震荡缺乏量能 保持短线思路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21日 17:5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21日,沪深300现指跳空高开,早间小幅回落后在金融、钢铁、煤炭等板块轮番上攻下强势拉升,不过由于缺乏量能的有效配合,随后陷入窄幅震荡整理格局,收盘报3317.38点,较上一交易日上涨21.61点;IF1105以3328.6点跳空高开,随后窄幅震荡整理,收盘报3320点,较上一交易日结算价上涨10.8点,成交143692手,持仓大幅减仓1089手至28613手。

  今日是存款准备金上缴日,投资者较为谨慎的心态尚在情理之中,然而需要注意的是银行间隔夜回购收益率小幅下滑显示当前银行体系资金供应依然较为充裕,并未出现资金紧缺的局面,宽裕的资金面料封堵股指下行的空间。虽然当前国内通胀压力仍然较大,政府紧缩货币政策的意图明显,但近期一系列数据显示中国经济政策持续向好,料给市场提供强有力支撑,中期来看,偏强震荡或是市场运行的。

  中州期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