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菲利普莫里斯一季度盈利增长13%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21日 21:3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4月21日晚间消息,烟草巨头菲利普莫里斯国际公司(PM)周四发布财报称,第一季度净盈利增长13%,并上调了全年盈利预期。

  该公司一季度净盈利从上年同期的17亿美元,合每股90美分,增至19.2亿美元,合每股1.06美元。

  营收增长6%,至165.3亿美元。不包括消费税在内,营收增长4.5%,至68亿美元。

  接受FactSet Research调查的分析师平均预期该公司当季每股盈利1.04美元,营收69.5亿美元。

  该公司还将2011年每股盈利预期上调20美分,至4.55-4.65美元,高于分析师平均预期的4.48美元。(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