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纽约时报一季度盈利下降58%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21日 21:5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4月21日晚间消息,纽约时报公司(NYT)周四发布财报称,第一季度净盈利下降58%,从上年同期的1280万美元,合每股8美分,降至542万美元,合每股4美分。

  扣除员工遣散开支及其他一次性项目后,该公司当季每股盈利2美分,低于接受FactSet调查的分析师平均预期的4美分。

  营收下降3.6%,至5.67亿美元,低于分析师平均预期的5.74亿美元。

  该公司表示,3月份广告收入进一步下降,但4月份上半月广告趋势较3月份有所改善,降幅与第一季度基本相同。

  该公司还表示,其在纽约时报网站与其它数字平台上推出的数字订阅计划受到普遍欢迎,在全球范围推出后的大约三周内,付费数字订阅用户已超过10万。(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