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创业板三公司今起招股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22日 05: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记者 魏梦杰 胡义伟 ○编辑 祝建华

  ⊙记者 魏梦杰 胡义伟 ○编辑 祝建华

  日科化学、千山药机和电科院等三家创业板公司今日起招股,将于5月3日实施网上、网下申购。

  日科化学本次拟发行不超过3500万股,募集资金拟投向年产2.5万吨塑料改性剂(ACR)项目、年产1.5万吨塑料改性剂(AMB)项目、年产1万吨塑料改性剂(ACM)项目和塑料改性剂研发中心项目。公司 专注于PVC塑料改性剂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产品主要是ACR抗冲加工改性剂、AMB抗冲改性剂和ACM低温增韧剂,专门用于提高PVC塑料加工时的加工性能、抗冲击强度和低温韧性等。

  千山药机本次拟发行1700万股,募集资金拟投向年产30条塑料安瓿注射剂生产自动线建设项目、年产30台全自动智能灯检机建设项目和制药装备高新技术研发中心建设项目。该公司是国内主要的注射剂生产设备供应商,2009年度注射剂生产设备销量及销售收入均排名同行业前三名,其中大输液生产设备销量及销售收入居同行业首位。

  电科院拟公开发行1150万股,此次募集资金将用于低压大电流接通分断能力试验系统项目、高压及核电电器抗震性能试验系统项目及其他与主营业务相关的营运资金。

  电科院是一家全国性的、独立第三方综合电器检测机构,是我国电器检测行业的龙头企业之一,主要从事输配电电器、核电电器、机床电器、船用电器等各类高低压电器的技术检测,是我国检测项目最齐全的电器检测机构之一。截至2010年12月31日,经国家认监委指定的可从事低压电器强制性认证检测的24家实验室中,公司是试验范围覆盖最广、试验能力最强的低压电器指定检测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