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复活节欧美休市 期市暂时保持观望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22日 09: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中期蒲公英交易指导--黄如斌

  在经历了前一个交易日的强劲上扬后,21日纽约股市仍然保持了上涨动力,三大股指小幅上扬,连续第三个交易日上涨;美元走疲推动原油及基本金属走高,NYMEX 6月合约上涨0.84美元至每桶112.29美元;LME基本金属全线上涨,但上涨的幅度受限;因市场担忧主产国不利天气会给农作物生长带来威胁,CBOT农产品全线上扬;美原糖及美棉花收盘上涨;美元指数一度跌破74关键支撑,尾盘探底回升收在74整数关口之上;黄金期货继续上涨,盘中创下每盎司1509元的历史新高。

  受美元继续大幅下挫及欧美股市走强推动,昨晚外盘原油、基本金属及农产品出现了整体上涨,但多数品种上涨的幅度不大;从昨天国内主流工业品铜锌胶的表现看,早盘在隔夜外盘走强的影响下出现高开高走,但随后在沪胶大幅回落的拉动下,金属铜锌价格也出现了明显回落;今天欧美市场由于耶稣受难节休市,国内商品市场多数品种暂时没有外盘的消息作为指引,将会更多的从国内消息及自身市场多空双方的博弈去决定运行的轨迹。操作上建议在市场还不明朗的情况下暂时保持观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