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印度2011/12年度大豆播种面积料维持稳定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22日 10:5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行业官员称,印度2011-12年度大豆播种面积大体上将维持稳定,预计播种面积将达到933万公顷左右。

  综合媒体4月21日消息,行业官员周四称,印度2011-12年度大豆播种面积不太可能增加,大体上将维持稳定,尽管豆粕出口量增加,因收益较高肯可能使农户选择播种更多的棉花。

  印度油料工业及贸易中央组织(CentralOrganisationforOilIndustryandTrade)称,预期在9月30日结束的市场年度中,印度大豆播种面积将达到933万公顷左右。

  在过去的一年中,印度当地市场上棉花价格上涨逾一倍,触及61,000印度卢比/candy(365公斤)上方的纪录高位,而大豆价格仅上涨22%,至每吨22,000印度卢比

  印度油料工业及贸易中央组织主席SatnarainAgarwal称,大豆播种总面积可能维持在930-950万公顷。

  大豆是印度最大的油籽作物,占全国夏季播种的油籽总产量的60%多。

  AngelCommodities助理副总裁BadruddinKhan称:“我们预期Maharashtra一些地方可能转为播种棉花,但在MadhyaPradesh,大豆播种面积将大体上保持不变或可能略微增加。”

  MadhyaPradesh是印度最大的大豆生产邦,而Maharashtra是第二大大豆生产邦。大豆播种通常在6月随着季风雨季的开始而开始。

  印度大豆加工商协会发言人RajeshAgrawal周一称,在当前市场年度中,印度豆粕出口量可能将增加70%,逆转前一年度下滑趋势,因全球需求活跃且东亚国家供应紧俏。

  他补充称,印度2010-11年度豆粕出口量可能达到400万吨左右。印度去年豆粕出口量下降27%,至235万吨。

  (王德军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