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邮政储蓄银行成西安世界园艺博览会合作银行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22日 11: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2011年4月21日,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与西安世界园艺博览会筹备委员会在西安举行金融合作签约仪式,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正式成为2011西安世界园艺博览会指定合作银行。世园会期间,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将作为本次世园会签约合作金融机构及唯一一家进入园区服务的金融机构,为西安世园会提供优质高效的全球化金融服务。签约仪式由邮储银行陕西省分行黄海涛副行长主持,2011西安世界园艺博览会执委会专职副主任杨六齐、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副行长李财林出席会议并讲话,另有陕西省政府、西安市政府、陕西银监局、中国人民西安分行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

  2011西安世界园艺博览会是一届跨越经济、文化、科技等领域的多元化、综合性、世界级的博览盛会。届时,将有来自100多个国内外城市和机构参展,参观人数预计将达到1200万人次。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作为全国网点规模最大、覆盖城乡面最广、交易额最多的金融服务机构之一,一直积极助推城乡经济发展,不断满足百姓金融服务需求,全力支持国民经济建设,坚持履行社会责任。世园会期间,邮储银行将以“绿色世园 邮储相伴”为主题,积极践行“绿色引领时尚 邮储服务大众”的真挚承诺,不断丰富和开发业务种类,切实提高世园会金融服务水平,为参与西安世园会的广大观众提供更加方便、全面、快捷的金融服务。

  据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李财林副行长介绍,邮储银行将根据世园会相关金融需求,全面开展“舞动服务 参与世园 展邮储风采”服务规范活动,“让服务动起来,让服务活起来,让服务笑起来”。同时,推出“世园商业卡”,满足游客对园区消费便捷性的需求。此外,邮储银行还将出台世园会规范服务活动方案、ATM网络环境保障方案、本外币兑换零钞兑换方案及应急事项处理预案为核心的一揽子世园服务方案,全面保障为世园会提供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

  目前,世园会园区内所需的自助金融机具、金融服务人员以及应急保障人员等已全部到位,全国范围的世园服务培训工作也已完成。届时,邮储银行将为光临西安世界园艺博览会的世界各国游客提供全面、周到、细致的金融服务,助力2011西安世界园艺博览会办成一届有创意、有特色、水平高、影响大的世界园艺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