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午评:多空拉据 两市震荡收阴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22日 11:4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金融界网站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金融界网站讯 隔夜美股再次收高,道指创下多年新高,油价上涨,金价站上1500美元,除此之外今日消息面较为平淡,今日两市股指平开,开盘后股指维持低位震荡整理格局。在黄金、造纸板块的带动下股指一度翻红,然而昨日表现强劲的水利、稀土、煤炭等板块今日全面回调,挫伤市场做多人气,两市再度翻绿,板块跌多涨少,多空双方方继续在5日线附近拉据,至午间收盘,两市震荡收阴。

  盘面上看,造纸、旅游、黄金、电力居涨幅榜前列、水利、化纤、煤炭、稀土等板块弱势领跌。截至收盘,沪指报3024.58点,跌2.09点,跌幅0.07%;深成指报12791.14点,跌7.61点,跌幅0.06%。

  市场分析人士认为,当前市场难以形成深跌,因为大盘蓝筹仍处于历史低位,但成交依然困扰市场,上下两难的格局可能还将延续,但需要警惕当前个股的风险,不断的有个股跌停,这不利于市场人气的聚拢。总体而言,沪指目前维持1500亿左右成交量水平,难以持续维持齐涨共跌的局面,资金更多的是在热点题材中来回切换,但必须注意一季报和年报都进入到业绩披露末期,业绩地雷陡然增多值得引起重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