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浦发黄金:金价破1500美元 白银突破万元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22日 13: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亚洲外汇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最新国际金价: 1504白银46.5 Au(T+D): 316 Ag(T+D): 10040

  美国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为40.3万人,好于41.2万的前期水平,美元跌势得以缓解。但由于短期汇率市场高息货币受到追捧,美元的承压导致金价稳固在高位。黄金昨日收盘1504,比前日微张,白银继续疯狂上涨,收盘46.6,继续上涨3%.

  技术面上,2月8日黄金收盘上破多头分界线1360后进入多头波段。到昨日已经连续上涨7天,连续2天终于登上了1500大关。目前黄金上升趋势继续保持良好。白银上升趋势仍然强劲,继前日大涨3%后,昨日继续上涨3%,虽然其趋势强劲,但由于上升幅度很大,做多需随时做好风险防范措施,当然做空在目前情况下盲目猜头也是应该避免的。

  保证金操作:黄金上周四上破1461.6后进入多头波段,昨日在上行到1508后再次陷入整理,最新在1504,由于欧美复活节休市,照目前情况看,今日将不会有太大的波动,下方小时图多头止损仍然维持在1495.4,收盘在此之上多头波段继续维持。

  白银4月14日突破40.57后进入多头波段,昨日继续上涨并最新到达46.5,由于小时图从40.57以来没有任何有一定规模的调整,随着价格的持续上涨,这种调整的风险也在逐渐加大,目前剩余头寸的出局观察点可进一步上移到45.5,收盘跌破该位置可出脱40.57以来的多头部位,下方多空观察点位于44.2小时收盘,在此之上多头波段继续维持。

  本期编辑:浦发银行专家顾问团 吴成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