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金价连续第三周上涨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22日 14:2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受美元下滑推动,金价和银价22日当周走高,涨幅分别为1.3%和8.5%,关注美联储会议。

  综合媒体4月22日报道,亚洲市场22日,金价触及1,510.32美元/盎司的记录高位,同时,金价实现连续第三周走高,22日当周累积涨幅为1.3%。短期而言投资者将密切关注美联储下周会议,并警惕美元是否会在此之前因投资者获利回吐而展开反弹。

  与此同时银价22日亚市高位盘整,22日当周上涨8.5%,为连续第五周走高。

  疲软美元及债务担忧推动作为替代投资金属的吸引力,美元指数12日基本持稳,弱势盘整。

  美元兑一篮子货币21日跌至2008年8月以来的最低水平,因预计美联储将缓慢提高借贷成本。标普当周将美国评级前景调降至负面,中东动乱,欧债危机以及日本核能危机这些因素已经帮助大幅推高金价。

  (孙海琴 编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