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现货黄金亚太午盘持稳于纪录水平下方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22日 15:3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黄金宝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周五(4月22日)亚太午盘,国际现货黄金持稳于纪录水平下方,此前金价连续5个交易日刷新纪录高位,主要受美元走软推动。

  北京时间14:53,现货黄金报1507.99美元/盎司。

  分析人士称,因本交易日欧美主要市场休市,黄金短期可能围绕1500美元/盎司波动。不过因近期涨势过于迅猛,金价面临回调风险。

  现货黄金过去7周上涨近50美元,涨幅接近4%。相对强弱指标升至74附近,为去年10月来的最高水平,表明市场已经严重超买。

  全球最大的黄金上市交易基金(ETF)--SPDR Gold Trust表示,其4月21日止的黄金持仓量降至1,229.643吨,4月20日止持仓量为1,230.249吨。

  新加坡和中国香港今日因复活节假期休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