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证券通天天涨幅榜背景大揭秘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22日 16:0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通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数据来源:证券通

  


股票简称

股票代码

当天涨幅

最新评级

调研机构

背景解密

黄河旋风

600172

5.07%

买入

华泰联合

黄河旋风已摆脱前期停滞状态,步入业绩高增长阶段,成为“大市场、高成长”主题下的优秀标的。预计公司2011-2012年EPS分别为0.48、0.75、1.19元,依据14.5元增发价假设,摊薄后EPS分别为0.41、0.64和1.01元,维持“买入”投资评级。

国电南瑞

600406

4.11%

买入

安信证券

公司2010年经营情况超出市场的预期。受益智能电网:从 2011年开始,智能电网建设进入全面建设阶段,预计配网自动化、充电站、用电自动化、调度自动化都将实现高增长,变电站自动化业务将加速增长,新能源接入业务也将开始贡献业绩。受益国内轨道交通行业高增长,预计2010年公司轨道交通业务增长100%,未来也还将有高速增长。在维持2010年盈利预测的同时,上调2011-2012年盈利预测,不考虑资产收购和注入,预测2010-2012 年EPS分别为0.9、1.7、3.0元,维持买入-A投资评级。

中天城投

000540

2.95%

买入

广发证券

当地土地拓展的顺利使得中天城投2010年实现业绩平稳增长,总体符合预期;同时,保障性住房大单的获取将给公司未来拿地提供保障。另外,公司资源整合大戏已经拉开帷幕,未来将在煤炭、锰矿等上游资源整合上发力。因此看好中天城投获取优质资源能力以及将优质资源转化为利润的能力,维持买入评级。

桂林旅游

000978

2.22%

买入

宏源证券

桂林旅游旗下龙胜温泉去年营收、利润双双大幅增长,而龙脊梯田、天门山资江景区也将延续其高成长性。一线城市周围2-3小时交通圈的景区将受益于自驾游的兴起,珠三角游客作为广西的主要客源,公司旗下的小景区将受益明显,维持买入评级。

凌钢股份

600231

1.59%

增持

华泰联合

凌钢股份拥有的铁矿石资源优势明显,所处区域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且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公司目前精专长材产品,盈利能力较强。预计公司2010-2012年EPS分别为0.72、0.80和0.93元。首次给予增持的投资评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