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招商银行第5届理财教育公益行即将启动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22日 16:2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招商银行将于4月23日下午,在北京举行第5届理财教育公益行启动仪式,此活动旨在推广理财知识,宣传相关政策法规,增强民众的投资风险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作为一家商业银行,招商银行在强调自身风险管理的同时,也特别关注对投资者的风险教育。2007年-2010年,招商银行积极响应监管部门的号召,连续举办了4届“理财教育公益行”大型公益活动。以“普及大众理财知识,提高金融消费者风险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为主旨,在全国60多个城市举办了4000多场、近100万名客户参加的教育讲座。期间,更印制了多种宣传手册,举办了博客大赛、中国式理财方案优选赛等多种参与形式的活动,受到广大客户的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