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中恒集团:2011年表现出强劲增长趋势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22日 17: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广发证券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广发证券杨挺

  公司公告10年年报和11年一季度报。

  公司2010年实现营业总收入14.26亿元,比去年增长100.13%,实现净利润3.99亿元,同比增长217%,公司EPS为0.744元。公司在2011年一季度获得净利润2.15亿元,同比增长300%,实现EPS0.395元,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EPS为0.181元。

  2011年一季度体现出强劲增长趋势。

  去年下半年经销商担心药品降价是公司去年业绩略低于预期的主要原因,但今年一季度报超过100%的医药利润增长说明了公司已经和步长完成了磨合期,我们认为公司完成销售协议中11年血栓通销量翻倍的任务问题不大。

  盈利能力进一步增强。

  由于公司制药业务的快速发展,我们认为公司整体毛利率还将继续上行,同时费用率仍然有下降空间。

  2011年看点颇多。

  制药基地三期工程的建设,将给公司血栓通带来新的产能,并且为其他新品种的产业化提供基础;去水卫矛醇和科博肽的产业化有望在年内实现;公司在年报中提出了股权激励和融资的想法。

  盈利预测与投资评级:

  我们认为公司11年-13年的EPS为1.80元、2.52元、3.16元,给予公司“买入”的投资评级,强烈建议投资者关注。

  风险提示1、政策风险;2、中药材价格上涨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