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非限购楼盘入广州揽客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22日 18:2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珠三角房博会今天开幕,百盘云集抢“五一”先机

  羊城晚报亮相房博会,与市民分享优惠大餐

  羊城晚报讯 记者赵燕华、陈玉霞报道:2011珠三角房博会今天开幕。一连3天(4月22日-24日),广州、肇庆、清远、惠州、佛山、中山、云浮等地近100个楼盘云集广州锦汉展览中心,一场抢占“五一”先机的“百盘大战”由此展开。

  参展的除老盘新推外,还有部分是新上市或即将上市的产品。既有郊区千亩大盘、中心区高端豪宅,也有外地大型度假养生盘等多品种、多户型、多价位、多区域的商品住房。此外,组委会还联合代理商逢整点在现场举办“笋盘推介”,让利广大市民,还有“奥迪A6载你去看楼”、“金牌销售全程服务”等。部分楼盘向现场成交的客户给予额外折扣和优惠:有楼盘称,房博会3日内,通过房博会渠道每成功介绍一台客户前来签约的,有2000元/套(税前)销售奖励;有的楼盘则对在房博会上登记的客户,额外提供2万元购房优惠等。

  此次房博会的最大亮点是,非限购城市积极开拓广州市场。据组委会省房协介绍,这次参展的楼盘覆盖了肇庆、清远、惠州、中山、云浮等非限购城市,这些外地楼盘有一个共同的特点,就是占地面积大,产品类型丰富,开发商实力强劲,以珠三角消费者为目标客户,且都不在已出台限购令的城市,具有较大的投资潜力。

  作为广东的主流媒体、连续30年百万级发行量的《羊城晚报》也首次亮相房博会。在场内的Q号《羊城晚报》展位,吸引大批市民驻足重温《楼市周刊》的权威评论、重磅策划。参观的市民只要留下一句2011年的购房愿望及填写一份简单的小表格,都可免费领取《羊城晚报》的早上版及新鲜出炉的下午版。而填过表格的市民读者,今后凡有《羊城晚报》举办的优惠活动,都能在第一时间内收到信息,分享“笋盘”、“优惠”大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