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航天机电子公司签逾11亿元采购合同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23日 04: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记者 赵一蕙 ○编辑 祝建华

  ⊙记者 赵一蕙 ○编辑 祝建华

  航天机电今日披露,公司全资子公司上海神舟新能源发展有限公司与天津市环欧半导体材料技术有限公司签订合同,神舟新能源将于2011年4月至2013年3月向环欧半导体采购单晶硅片,2011年7月至2013年3月采购多晶硅片,实际供货量以每月签订的订单合同数量为准,合同总额约11.37亿元。实际每批次合同总额双方将按照达成的产品价格确定,按执行当月实际市场价格给予3%至5%的优惠。

  公司称,上述交易对公司2011至2012年度的资产总额、净资产等不构成重大影响;采购价格优于市场价格,对公司净利润将产生正面影响,亦可一定程度保障神舟新能源有较稳定的原材料供应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