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ST钛白拟进行破产重整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23日 04: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记者 侯宇峰 ○编辑 祝建华

  ⊙记者 侯宇峰 ○编辑 祝建华

  *ST钛白今日公告,公司4月22日收到嘉峪关市法院的《通知书》及公司债权人天水二一三机床电器厂兰州天兰机电产品经营部《重整申请书》。鉴于公司持续经营存在重大不确定性,巨额债务逾期不能清偿,且有明显丧失清偿能力的可能之事实,公司债权人于4月22日正式向嘉峪关市法院递交文件、依法申请对公司进行重整。目前,天兰机电正抓紧进行有关听证程序的各项准备工作。

  公司同时称,嘉峪关市法院已向公司发出通知书,但是否受理申请人的重整申请存在不确定性,如果法院受理申请人的重整申请,公司股票将会在法院受理公司重整的公告发布后复牌之日起的20个交易日后停牌。如果本次重整不成功,公司将被宣告破产清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