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华讯财经:震荡还将持续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23日 04: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目前市场持续缩量并连收十字星表明市场的上涨并不强劲,根基并不牢固,而且持续缩量的反弹也证明市场调整的并不充分,还有调整要求。此外影响股指运行的还在于宏观调控政策的不确定性,尤其是地产调控和抗通胀压力之下的货币政策。今天因为监管部门将房价跌50%纳入新一轮房贷压力测试,造成对银行进一步紧缩房地产信贷的预期,使得银行地产两板块持续承压,造成指数地位震荡。如果作为大盘风向标的银行地产不能奋起护盘,那3000点一带纠结走势还将延续。

  3000点的整固还未结束,3050点还将是上方的强压力位,前期高点3186点一带依旧是中期最强压力位。短线如果不能放量,在3000点附近的纠结震荡走势还将持续。从技术上看,目前指数中阴线杀到3000点,暂受20日线支撑,均线出现死叉,而且KDJ指标也是高位死叉,同时MACD指标也显示死叉,并且持续收绿柱,加上中小板创业板持续杀跌挫伤人气,表明空方仍将肆虐。但鉴于每次指数挑战3000点支撑都会出现权重股力挺大盘,因此3000点经过多次回踩还是有较强支撑,在其上方投资者可安心持股。至于投资机会而言,1季度报业绩大增品种,还将给市场一定挣钱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