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西南证券:3000点将失守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23日 04:1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本周大盘震荡调整,虽然周初未受到存款准备金率的影响出现上涨,但标普调降美国的信用评级引发了全球股市重挫,对A股形成拖累,一度跌破3000点整数关口,但此后基本处于此关键点位之上整理。周内热点持续性差,钢铁、水泥等周期性行业和农业、医药等非周期性行业此消彼涨,市场观望气氛趋于浓厚,周五成交金额缩减至2300多亿元。

  本周周K线收出带上影线的中阴线,下跌1.31%,触及5周均线支撑,而前一周上涨0.68%,日均成交金额比前一周略有缩减。周K线均线系统继续向多头排列转化,中长期走势维持向好形态。从日K线看,周五大盘收出小阴线,处于短期均线压力之下,中期均线支撑在2976点。均线系统正由多头排列向交汇状态转化,短期走势转淡。布林线上看,股指处于中轨位置,线口收敛,若跌势延续,将呈现突破型下跌走势。摆动指标显示,股指在中势区下探,多空力量处于均衡态势。

  下周为“五一”前的最后一个交易周,成交将进一步缩减。年报、季报披露接近尾声,周期性行业的领涨效应难以发挥,谨慎情绪将引发套现压力,预计3000点整数关口将会失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