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深圳红的燃油费升至3元 为全国出租车燃油附加费最高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23日 04:3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京华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据新华社电深圳市发改委22日透露,从23日零时起,深圳红色出租车燃油附加费将由原来的2元上涨至3元,成为全国燃油附加费最高的城市。

  根据深圳市物价局、市交通局发布的《关于优化我市出租小汽车运价结构和油价运价联动机制的通知》,经深圳市政府批准,深圳红色出租小汽车于2011年4月 23日零时起每车次向乘客收取的燃油附加费由2元增加至3元。同时,如果在2011年4月23日的93号汽油销售价格回落到7.41元/升以下,则按照规定,在两个月的观察期满后,进行反向操作。目前,3元的出租车燃油附加费标准为全国最高,此前,深圳也是全国第一个将燃油附加费上调至2元的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