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如新在华首建先心病完整救助链条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23日 06: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佚名

  全球直销巨头NU SKIN如新集团4月8日宣布在上海发起新生儿先心病筛查计划,如新集团的新生儿先心病筛查计划主要是为新生儿提供先心病检查的费用,帮助患儿早日发现病症,并资助有困难的患儿进行先心病救治。

  先天性心脏病已成为危及我国新生儿健康生命的最大杀手。每年新生婴儿的先心病患儿总数超过18~22万。同时,先心病宜早发现早治疗,以避免患儿因治疗不及时而无法完全康复甚至死亡的,筛查工作是其中至为关键的一环。现阶段社会关注的重点都偏向于 先心病的“救治”,对于“筛查”这一环节,缺乏相应的成熟运作机制及参考经验。

  对此,NU SKIN如新集团于2008年率先启动先心病救助的项目,成立了“如新中华儿童心脏病基金”,原计划10年内募集1000万元人民币作为医疗救助金,并与当地的先心病项目形成联动。截至目前,该计划自发起2年多以来已成功募集逾1000万元善款,提前实现了第1个破千万元的爱心目标,并已救治超过470多名先心病患儿,手术成功率达100%。

  如新集团大中华区总裁范家辉表示,对先心病患儿,如新集团希望该救助计划能从前期筛查、慈善救治,到后期的治疗援助及志愿者服务实施到底,使“如新中华儿童心脏病基金”成为国内儿童先心病方面最为完整的专项基金救助链条。这将在提高先心病患儿治愈率,降低婴儿和新生儿的死亡率,降低先心病并发症所导致的经济负担等方面发挥巨大的作用。

  除了启动新生儿先心病筛查计划外,“如新中华儿童心脏病基金”还计划实行定点援助,未来将通过为其他偏远地区培养儿童心脏病医疗人才,并提供技术、设备和资金支持等,进一步拓展该基金的铺设范围和影响力度,以求让更多贫困地区的先心病患儿受惠。

  事实上,NU SKIN如新集团在设立“2.0”发展规划时,除了全球50亿美元的销售目标外,还树立了“每天有50万名儿童因如新而微笑”的远景目标。范家辉表示希望“在未来3年内争取达到‘每天救一心’的目标,5年内更达到‘每天救三心’的目标”。

  如新集团总裁暨首席执行长贺楚门表示:“如新集团计划在2020年成为世界领先的抗衰老公司,要达到这个目标我们需要保持如新集团每年的增长率在15%以上。以‘如新中国’为例,2010年实际增长率已经远远超过这一比例。我们对‘如新中国’的目标是在2015年成为如新集团贡献最大的市场,对此我们充满信心。”

  根据如新集团最新发布的财报显示,如新集团2010年全年以15.4亿美元的营业收入再创历史新高。全年营业收入同比净增15%。其中,中国内地市场全年营业收入增长达到47%,超出25%的既定目标。

  中国经营报微博:http://weibo.com/chinabusinessjourn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