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丰田在美召回31万辆汽车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23日 10: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美国丰田汽车销售公司21日宣布,因安全气囊传感系统故障,在美国召回超过31万辆汽车。

  召回汽车包括21.4万辆2007年和2008年出厂的RAV4汽车和大约9.4万辆2008年出厂的汉兰达和汉兰达HV汽车,不涉及丰田汽车其他车型。

  丰田汽车公司21日发布声明说,这些汽车的安全气囊传感系统存在故障。用于探测车身侧倾度的两个传感器如果同时失灵,可能致使安全带预紧器和侧面帘式安全气囊无故启动。

  丰田汽车一名发言人说,已收到多起故障致人受伤报告。今年3月,一人手部因安全带预紧器意外启动被安全带割伤。

  丰田汽车说,汽车经销商将免费为召回车辆更换传感器。

  2009年以来,丰田汽车因各种故障在全球召回超过1400万辆汽车。故障部件涉及脚垫、油门踏板和刹车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