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沪油均线压制明显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23日 13: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沪油主力9月合约22日收盘大体持稳,南华期货分析师认为,上方均线压制明显,而下方五日均线支撑有限。

  综合媒体4月23日消息,4月22日1109合约基本收平,南华期货分析师表示,从图形上看,上方均线压制明显,而下方的五日均线支撑有限。

  NYMEX原油期货周四收盘上涨,因美元走疲,且投资者在长周末前买入合约。

  行情描述:早盘时间,22日国内能化板块整体表现震荡下行,午盘时间期价整体有所上扬,但大部分品种并未能收复早盘失地。沪油今日高开在空头打压下快速跳水,不过随后基本维持窄幅震荡。

  最近三周套利船货到货的增加已经令新加坡岸上燃料油库存增加。与此同时,近来日本的购买活动已经减缓。预期来自日本的低硫燃料油和低硫含蜡渣油的需求增速比我们曾预期的要缓慢些,因日本几座热力发电站依然处于关闭状态。但是,贸易商表示随着这些关闭的热力发电站的重新启动,日本的需求可能将继续支撑未来几个月的燃料油市场。

  此外,燃料油市场也面临着炼油厂检修季节临近结束带来的获利回吐的压力,因停车装置的重新启动将令燃料油供应恢复正常水平。燃料油现货的现货升水价已经下跌,不过,由于在炼油厂大检修季节符合规格的燃料油船货的供应偏低,所以现货升水价依然强劲。

  NYMEX原油期货周四收盘上涨,因美元走疲,且投资者在长周末前买入合约。但投资人对美国公布的初请失业金和费城联储制造业数据令人失望感到不安,限制了油价的升幅。

  本周油价密切关注美元走势,美元因标普周一调降美国债信等级而一直下跌。投资者不愿持有美元头寸,因美联储的宽松货币政策仍未结束。

  分析人士表示,交易员对在长周末前持有空头头寸感到担忧。市场人士仍担心中东地区可能出现的更多动乱会进一步扰乱石油市场供应。

  (田莉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