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财经论剑--新经济财富论坛23日举行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23日 15:3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东方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东方网4月21日消息:现代人类的发展,离不开科技的进步和新兴产业的推动。十二五规划下,国家进一步明确经济转型战略,坚定转型决心,节能环保、新一代信息技术、生物、高端装备制造、新能源、新材料和新能源汽车等产业是国家明确列入重点发展的七大新兴战略产业。

  新兴产业的前景究竟如何,它会是中国经济前进的新动力吗,新兴产业又将会给投资者带来怎样的财富机遇?为此,2011年4月23日,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和东吴基金将在上海联合举办“财经论剑---新经济财富论坛”。届时,政府官员、金融界、产业界最权威的专家学者将汇聚一堂,纵论经济转型和新兴产业带来的历史性投资机遇。

  参加本次论坛的还有100多位国内金融机构和研究机构的负责人、30多家国内主流财经媒体的负责人,新浪财经和东方网将全程图文直播本次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