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重庆春季房交会前三日成交逾15亿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23日 22:5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新闻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中新网重庆4月23日电 (记者 杜远)据重庆市国土房管局在重庆春季房交会期间公布的统计数据,2011重庆春季房交会前三日成交各类房屋2679套,建筑面积25.56万平方米,成交金额15.22亿元。

  本次春季房交会21日开幕,为期4天,参展企业共计177家,与去年秋交会参展数量持平。其中房地产开发企业125家(含区县旅游地产项目12家),中介机构16家,建材、装饰企业25家,媒体11家。此次房交会还吸引了重庆大足、綦江、茶园新区管委会组团参展。本届房交会提供可交易商品住房面积为633万平方米。另外,还提供了12.25万套二手住房房源,共计1034.9万平方米。

  尽管此次春季房交会还将持续一天,但从已经达成的成交量看,今年重庆春交会成交量相较2010年恐将大幅下跌。统计数据显示,2010年重庆春季房交会全场成交金额总计达88.75亿元。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