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学生奶中毒事件:蒙牛回收封存同批次产品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25日 07:5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榆林疑似学生奶中毒事件”: 蒙牛回收封存同批次产品

  本报讯 针对陕西榆林市出现学生因饮用由蒙牛集团统一配送的学生奶后出现发烧、肚痛、腹泻等症状,蒙牛集团前日通过其官方网站回应称:蒙牛“正积极配合有关部门的产品检验和事故调查,争取尽早查明事故原因”,同时“会跟踪关注孩子们的健康状况,并及时向媒体和公众通报最新情况”。

  4月22日晨,陕西省榆林市榆阳区鱼河中心小学的学生在饮用了由蒙牛集团统一配送的学生奶产品后,有学生出现发烧、肚痛、腹泻等症状,先后共有251名学生被送往医院治疗。23日早晨,因家远而留在医院的最后9名孩子也已出院,所有学生目前身体状况均无异常。

  蒙牛集团表示,目前已派出十多名工作人员在榆林配合当地政府和医院的工作。

  据了解,蒙牛平均每天在全国要配送245万份学生奶。蒙牛集团表示,每一批次的产品都必须经检验合格后方能出厂,“我们正积极配合有关部门对现场产品进行封存和检验,待检验和调查结果出来后,我们将立即向媒体进行通报”。同时,在最终检测结果出来之前,公司会对同一批次产品进行封存和回收。

  (北京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