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纽交所预计与德交所合并能节省5.8亿美元成本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25日 08:3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4月25日上午消息,据外电报道,纽约泛欧交易所(NYSE Euronext,以下简称“纽交所”)发言人理查德-埃德孟尼斯(Richard Adamonis)昨日表示,他们预计其与德意志证交所的98亿美元合并交易能节省4亿欧元(合5.8亿美元)的成本,比原先预计的节省费多约三分之一。

  纽交所CEO邓肯-尼德奥尔(Duncan L. Niederauer)预计,纽交所和德交所的欧洲衍生品交易平台合并能让他们的大客户节省至少30亿美元的费用。

  纽交所最新预计能节省5.8亿美元的成本,加上协同效应带来的1亿欧元(合1.45亿美元)收入增加,使得该合并案的总协同效应达到约7.25亿美元,接近另一家竞购方的协同效应预估。

  纳斯达克OMX集团和洲际交易所(ICE)此前曾向纽交所提出112亿美元的竞购要约,并承诺合并后的净协同效应将达到7.4亿美元。

  上周,纽交所董事会拒绝了纳斯达克和洲际交易所的要约,这也是该交易所在11天内第二次回绝后者。

  纽交所方面称,预计将于7月7日对该所与德交所的合并案进行表决。(金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