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利反对派:最快4周恢复原油生产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25日 08:5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利比亚反对派高级石油官员称,该派恢复原油生产最少需要4周时间,其控制的利比亚东部Messla和Sarir两个关键油田的生产设备均遭到破坏,需要得到修理才能恢复生产。

  综合媒体4月25日消息,利比亚反对派高级石油官员Wahid Bughaigis称,正与卡扎菲政权作战的利比亚反对派恢复原油生产最少需要4周时间,目前该派别正在采取措施节约珍贵的燃油补给和现金。

  该官员表示,在反对派控制的利比亚东部Messla和Sarir两个关键油田的生产设备在战斗中遭到破坏,需要得到修理才能恢复生产。

  作为欧佩克成员的利比亚拥有非洲最大的已探明石油储量,但在叛乱发生后中止了其绝大部分原油出口,导致国际市场原油价格被抬高至两年多以来最高点。

  (田莉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