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黄金没有突破理论阻力 白银却已扬长而去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25日 14: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周五多国市场因复活节休市,市场交易清淡。上周美国公布的房屋数据和劳动力市场数据均好于预期,再加上最新公布的上市季度业绩报告也好于预期,市场对美国经济复苏前景看好,风险偏好情绪激增,欧美股市和大宗商品指数震荡上行,国际原油价格重回110美元/桶上方,欧系货币和商品货币维持对美元强势,黄金和白银也继续震荡上行。

  本周有美联储议息会议和第一季度GDP数据,这将对美指的短线走势产生影响,需要着重关注。

  美元跌跌不休,期待议息决议的指引

  上周美指继续承压下跌,盘中低73.74收盘74.08收中阴线。短期均线系统空头排列,继续处于弱势,债务危机和可能实施的QE3计划继续成为打压美指下行的主因,但周图技术指标继续在超卖区域钝化,有反弹修正的需要。日内短线关注2009年11月低点74.1附近的反压,如果重新站上则将进一步向上反弹。不能突破则还将向73.6,73.1附近寻求支撑,更强阻力74.6,74.8,75。 今日待其回撤到73.6附近不破可以低多只74.6~74.8

  周一关注数据,

  22:00 美国3月份新屋销售 前值-16.9%/月;市场影响★

  22:00 美国3月份新屋销售 前值25万

  22:30 美国4月份达拉斯联储制造业指数前值11.5

  新西兰,澳大利亚,英国,德国,意大利,瑞士,法国公众假期

  黄金没有突破理论阻力,白银却已扬长而去

  上周股市和大宗商品市场强势上行继续支撑金银价格走高,黄金现货盘中高1512.5低1477.15收盘1507.68收小阳线。周图和日图看,短期均线系统多头排列,整体强势趋势维持,4小时图技术指标顶背离迹象继续存在,理论目标位置1515~1517阻力继续存在。今日日内短线继续关注这一位置的阻力。行情开始进入最后的疯狂阶段,追多风险在积聚,建议严格设置止损。

  截至4月22日ETF基金SPDR Gold Trust减持0.61吨至1229.64吨,二月份净减持12.55吨,三月份净减持 0.27吨。

  今日下方支撑支撑1506,1498/1500,1488;上方阻力1515,1517,1527。

  今日短线关注1515~1517附近的理论阻力位置,追多需谨慎,个人倾向于逢高做空的安全系数更大。

  具体在操作上建议参考4小时图形中的20倍均线,跌破此线,短线转势,维持其上则继续强势。严设止损。具体操作群内提示。

  白银短线继续维持强势,但疯狂逼空行情的背后,风险正在积聚。从运行结构上看,目前白银运行于上行行情的末端,谨防高位出现大一级的强势回落,原则上不建议追多。

  今日短线阻力48,48.85,49.64;短线支撑46.6,46.3,45.5 关注46.6~48区间。

  金银家研发中心:童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