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韩国金融监管局将调查四家银行的外汇衍生品交易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25日 15:5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4月25日下午消息,据外电报道,由于韩国短期外债不断上升,韩国金融监管部门将对四家银行的外汇衍生品交易进行查账,调查对象包括法国农业信贷银行(Credit Agricole SA)、荷兰国际集团(ING Groep NV)、渣打第一韩国银行(Standard Chartered First Bank Korea Ltd)及友利银行(Woori Bank)。

  韩国金融监管服务局的外汇协调小组主管Doh Bo Eun称,该机构将从明天起对法国农业信贷银行和荷兰国际集团的当地分行进行为期四天的审查,并从5月2日起开始调查友利银行和渣打第一韩国银行的当地分行。在完成对上述四家银行的审查之后,该机构可能将更多的银行展开调查。

  韩国金融监管局在4月21日宣布将对外汇衍生工具交易展开调查之后,韩元停止了上涨趋势,此前,韩元曾触及自2008年9月以来的最高水平。韩国财政部称将重点调查与银行交易的客户,以及他们买入或出售无本金交割远期外汇的目的。

  韩亚金融机构的外汇分析师Song Kyung Hee称,市场认为韩国当局可能将加大防止韩元升值过快的防御性措施。(金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