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华尔街早餐:周一美股盘前必读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25日 20: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今日美国重要经济数据

  ·美东时间10:00 新房销售

  今日重要财报

  ·周一盘前重要财报:BEAV, BPOP, CBE, JCI, KMB, SOHU

  ·周一盘后重要财报:ACL, AGNC, AMP, ESRX, HLX, HMA, JEC, MAS, NFLX, PCL, RSH, UIS, VECO

  今日盘前重要新闻

  纽交所称与德交所合并可节约更多成本。纽交所(New York Stock Exchange)发布报告称,与德意志交易所(Deutsche Boerse)合并可节约大约5.83亿美元成本,较最初预测值高出大约三分之一。如今这笔价值98亿美元的并购交易有望实现7.25亿美元的净节约和协同效应,接近纳斯达克OMX集团(Nasdaq OMX)和洲际交易所(ICE)价值更高的并购要约所承诺的7.4亿美元成本节约。纽交所与德交所的合并交易计划在7月7日进行投票。

  海岸警卫队发现Transocean“一贯不注重安全”。海岸警卫队在调查墨西哥湾漏油事故之后发布了一份长达288页的报告,发现Transocean公司曾经有无数次违反维护、培训、管理和安全规定的记录。该报告宣称这些违规行为加大了墨西哥湾漏油事故发生的概率。

  本周的GDP报告将暴露经济复苏无力。美国第一季度GDP增长率的初步数据将在4月28日公布,一些人认为这对于高歌猛进的股市将是一次现实检验。燃料价格的上涨并不能美化增长图景,许多人预计能源将会在增长乏力的情况下出现飙升。因此,在本周的财报披露当中,许多股票的新兴市场敞口可能会受到关注。

  西南航空机身裂痕问题出在波音工厂。本月早些时候西南航空(Southwest Airlines)的737客机机身出现裂缝,原因很可能出在一座波音(Boeing)工厂的某装配线长达15年的一项工作疏漏。裂缝事故导致79架波音737客机立即停飞,以及对另外100多架飞机进行全面检查。

  石油巨头利润将出现飙升。第一季度油价平均为每桶100美元,较去年同期高出20%,石油公司或将出现利润激增。埃克森美孚(Exxon Mobil Corp)、雪佛龙(Chevron)和康菲石油(ConocoPhillips)都将从油价上涨中获益。许多分析师认为,如果油价持续当前上涨趋势,石油巨头们的利润将接近2008年的水平。

  黄金价格再创新高。周一黄金价格最高涨至1518.6美元,为连续第七个交易日走高。相反,美元继续走低,处于近3年的低点。

  丰田汽车产量将跌至第三位。日本大地震和海啸的废墟将需要多年才能清理完毕,对产出和增长的长期影响还难以预测。不过从短期来看,汽车制造商首当其冲。丰田(Toyota)在截止到4月中旬产量下降40万辆之后,产出将被通用汽车(General Motors)和大众(Volkswagen)超越。本田(Honda)和丰田均表示产出将在2011年年底恢复。

  大宗商品市场将迎来联储新闻发布会。与联储共结连理的大宗商品市场将在周三迎来伯南克(Ben Bernanke)首个新闻发布会。联储收回量化宽松(QE)将给许多被联储近期低成本资金推起来的大宗商品带来麻烦。

  华为获得国开银300亿美元信贷。华为(Huawei)正在利用中国国家开发银行提供的低利率贷款挺进巴西和墨西哥市场。

  任天堂净利润锐减66%。任天堂(Nintendo)净利润同比锐减66%,从上年同期的2266亿日元降至776亿日元(9.46亿美元)。日元升值和销售下滑是利润下降的主要原因。地震没有给营收带来直接冲击,但任天堂预计消费者支出很可能因为地震而陷入疲软。(诚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