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俄罗斯总理普京:应维持卢布汇率稳定合理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26日 05:4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FX168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俄罗斯总理普京(Vladimir Putin)周一(4月25日)表示,俄罗斯需要稳定、合理的卢布汇率。

  普京在与俄罗斯经济和财政部官员举行的年度会议上再次作出了维持卢布汇率稳定的呼吁。就在上周,俄罗斯几大出口巨头负责人声称,卢布汇率的走强对企业收益构成严重威胁。

  今年迄今为止,俄罗斯卢布兑美元已经上涨近10%。

  对于国内经济形势,普京总结道,俄罗斯应以收支平衡为目标,并保持债务总额处于"安全"水平。与此同时,有必要弱化政府在经济中的作用。

  他还预计,2011年预算赤字占国内生产总值(GDP)的比例将为1%-1.5%,另建议到2014年将通胀率维持在4%-5%水平。

  北京时间23:53,美元/俄罗斯卢布报27.879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