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NYMEX原油25日收盘微幅下跌 汽油期货创三年新高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26日 06:4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NYMEX原油期货25日收盘微幅下跌,报每桶112.28美元,但是,汽油期货升至近三年来最高水平,报每加仑3.32美元。

  NYMEX 6月份交割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下跌1美分,报每桶112.28美元,结束了过去3个交易日连续上涨的趋势。盘中曾触及每桶113.48美元的高点。ICE期货交易所六月布伦特原油期货跌33美分,至每桶123.66美元,跌幅0.3%。

  交易商称,利比亚的激战以及尼日利亚和中东的动荡令油价仍面临上行压力,通胀担忧也浮现。

  但是,汽油期货升至近三年来最高水平,因市场预期美国汽油供应进一步下降。美国能源部(Department of Energy)的数据显示,美国汽油库存过去四周累计减少1,160万桶,分析师预期27日发布的每周数据将显示汽油库存进一步下降。

  市场关注焦点放在美联储有关美国经济和基准利率的货币政策声明上。美国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将在26日发布利率政策声明,美联储主席本-伯南克(Ben Bernanke)将在声明公布后召开一次史无前例的新闻发布会。

  5月份交割的RBOB汽油期货价格上涨1美分,报每加仑3.32美元,涨幅为0.4%;5月份取暖用油期货价格下跌2美分,报每加仑3.18美元,跌幅为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