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桑坦德银行前分析师了结美证交会内幕交易指控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26日 07: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4月26日早间消息,桑坦德银行(Banco Santander S.A。)(SAN)前分析师胡安-何塞-佛南德斯-加西亚(Juan Jose Fernandez Garcia)已经在周一同意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支付62.5万美元的罚款,来了结该委员会针对他提出的内幕交易指控。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在2010年对加西亚提出指控,称其在澳大利亚矿业巨头必和必拓(BHP Billiton Plc)(BHP)对全球最大钾肥生产商Potash Corp. of Saskatchewan Inc(POT)发起数百亿美元的收购要约以前进行了非法的内幕交易。在这项交易中,桑坦德银行是必和必拓的顾问公司。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执法部门下属市场滥用部门的负责人丹尼尔-霍克(Daniel Hawke)称:“这包括了我们对加西亚采取的紧急行动,表明证券交易委员会将采取迅速的行动来阻止那些在美国证券是擦好难过上从事欺诈活动的外国公民从他们的非法活动中获取利润。”(文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