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财报数据忧喜参半纽约股市指数涨跌不一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26日 07:3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华网纽约4月25日电(记者俞靓)受一系列上市公司第一季度财报喜忧参半影响,纽约股市股指25日结束了连续全面上涨的行情,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和标普500指数小幅收跌,纳斯达克综合指数小幅收涨。

  经济数据方面,美国商务部25日宣布3月新屋销售回升11.1%,至30万幢。此前市场对此的平均预期为28.0万幢。2月的新屋销量为25.0万幢。

  财报数据方面,纸业巨头金伯利克拉克25日宣布,由于原材料成本上涨,该公司不得不调低全年盈利预期的下限。汽车零配件供应商江森自控宣布其第二财季盈利预计增长至3.54亿美元;去年同期净盈利2.74亿美元。销售收入从去年同期的83.2亿美元攀升至101.4亿美元。

  个股和板块方面,能源与原材料板块领跌大盘。科技板块表现最佳。其中,中国概念股如搜狐、百度、新浪、奇虎等均出现较大幅度涨幅。

  此外,投资者们也在密切关注美联储将在26日和27日召开的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会议,以及美联储主席本·伯南克在会议后召开的新闻发布会。

  到纽约股市收盘时,道琼斯30种工业股票平均价格指数比前一个交易日跌26.11点,收于12479.88点,跌幅为0.21%。标准普尔500种股票指数跌2.13点,收于1335.25点,跌幅为0.16%。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涨5.72点,收于2825.88点,涨幅为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