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25日国际油价小幅回调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26日 07:3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华网纽约4月25日电(记者纪振宇)受一系列上市公司第一季度财报喜忧参半影响,25日纽约股市小幅回调,投资者对市场的不确定性情绪也令油价止住了连日上涨的行情。

  截至25日收盘,纽约市场6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微跌1美分,收于每桶112.28美元。伦敦市场6月交货的北海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下跌33美分,收于每桶123.66美元。

  国际油价在经历了前几个交易日的连续上扬并突破每桶112美元后,25日上涨动力有所减弱,一方面受到一系列上市公司财报业绩不佳影响,另一方面由于投资者担心持续高企的油价将会影响原油的需求。但与此同时,北非与中东等重要产油区的不稳定局势仍未能得到根本解决以及持续走弱的美元仍在对油价形成强有力的支撑。以上原因导致了国际油价在25日小幅下跌。

  此外,来自美国商务部数据显示,3月份美国新房销售为30万套,环比上涨11.1%,但同比下降21.9%,显示美国住房市场仍在持续复苏但力度不足。

  目前投资者关注的重点转移至将于26日召开的美联储公开市场委员会货币政策会议,期望能从此次会议上获得美联储对于未来货币政策走向的进一步信息。目前市场普遍预计美联储将于今年6月份第二轮定量宽松货币政策到期后,逐步退出宽松货币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