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稀有金属生产上限划定 今年指令性开采9.38万吨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26日 07:3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本报北京4月25日电 (记者 左娅) 根据国家对钨、锡、锑、钼、稀土实行指令性计划管理的要求,工业和信息化部日前会同发展改革委、国土资源部确定并下发了2011年稀有金属矿产品和冶炼分离产品指令性生产指标,其中钨精矿(折WO3 65%)为8.7万吨、锡精矿(折金属)为7.3万吨、锑精矿(折金属)为10.5万吨、钼精矿(含钼45%)为20万吨,稀土产品(REO)方面,矿产品的指令性计划为9.38万吨、冶炼分离为9.04万吨。目前,这些指标已被分解下达到各个省(区)。工信部要求,各地工业行业主管部门按下达的计划指标分解落实到企业,并强调不得额外增加指标和超计划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