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深发展:客户网银被盗最高赔100万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26日 07: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京华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深发展推出免费资金安全保障

  本报讯(记者马文婷)近期,由于出现多起网银被盗刷事故,部分银行将普通网上银行的支付限额大幅下调。不过记者昨天从深圳发展银行获悉,该行并没有下调网银支付限额,而是推出了一项免费的资金安全保障计划,客户网银在保险期内被盗,最高可获赔100万元。

  即日起,所有深发展网上银行用户(包括个人网银和企业网银)和电话银行用户,均可无条件免费享有高达百万的资金安全保险。在保险期间内,如果客户电子银行账户内的资金被盗用,深发展将根据合同约定,在合同中载明的保险金额内负责赔偿。

  在这份计划中,深发展划分了明确的权责范围,将银行内部系统或银行员工人为损失或因遭受刑事案件侵害造成的资金损失等等都包括在赔偿责任里面。 这个保险的投保过程也很简单方便,客户只要在深发展的柜台开通网上银行或者电话银行后,即可在开户银行电子银行平台中享用保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