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黑作坊大量制作冒牌酱料 三人被逮捕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26日 07:5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三名男子因涉嫌用工业盐加色素等原料,在地下黑作坊大量制作假冒的“家乐”浓缩鸡汁及“龟甲万”酱油等名牌酱料,近日被广州市天河区检察院以涉嫌假冒注册商标罪批准逮捕。执法部门在上述作坊查获的假冒酱料货值至少50万元人民币。

  经检察机关审查,从去年10月开始,广东阳江籍犯罪嫌疑人刘某(另案处理)先后租用广州市天河区车陂北路一厂房作为地下作坊,租用天河区沐陂村琴皇工业区一地下室厂房作为仓库,大肆生产假冒名牌注册商标的浓缩鸡汁、辣鲜露及酱油等调味品。今年3月15日,广州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天河分局会同天河区公安分局经侦大队联合执法,对上述两个地址进行突击检查,查获大批涉嫌假冒注册商标的“家乐”浓缩鸡汁、辣鲜露、“美极”鲜味汁、“阳江”姜豉、“龟甲万”酱油及“小东字”酱油等调味品。(记者林霞虹 通讯员 黄海锋、钟国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