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比高宣布终止配股 周星驰电影院计划添变数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26日 07:5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4月26日消息,据港媒报道,比高(8220)昨日宣布终止配股,令到这家公司的大股东-影星周星驰的“电影院大亨”计划增添变数。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比高(8220)昨日宣布终止配股,令到这家公司的大股东-影星周星驰的“电影院大亨”计划增添变数。早前周星驰表示,比高将于内地电影院行业大展拳脚,今年会在内地开设12间电影院,今年将投资最多2.4亿元人民币。

  集团于上周一宣布配股集资,以先旧后新方式最多配售5.49亿股份,但昨晚又忽然宣布终止配售协议及认购协议。尽管表明对现有业务无重大不利影响,但看集团现时手头现金仅1.1亿元,且去年首3季累计亏损1.26亿元,这次配股失败,意味着集团或需寻找银行贷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