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大盘破位下跌 190亿资金蜂拥出逃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26日 08:1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广州万隆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周一两市资金净流出约189.8亿。广州万隆认为,指数跌破2,980-3,080的区间支持,后市震荡下跌将成为常态,控制好仓位。

  两市今日的总成交金额为2613.6亿元,和前一交易日相比减少218亿元,资金净流出约189.8亿。今日上证指数震荡回调,除商业连锁、通信、电器有小量资金流入外,其他绝大多数板块资金净流出。资金净流出排名前列的是中小板、化工化纤、新能源及材料、煤炭石油、房地产。上证指数跌1.51%,收在2964.95点。

  板块方面,仅有抗通胀的医疗器械、酿酒和商业连锁板块维持红盘,其余100多个板块全线尽墨,触摸屏、稀土永磁等概念股大跌居前。个股普跌明显,有24支个股跌停。由此可见,3000点附近主力资金开始大力调仓,板块和个股已出现分化严重,部分个股将被主力直接抛弃。因此,操作上投资者应顺势而为,跟随主力机构进行适当调整和优化持仓结构,对于手中的股票也要区别对待,特别对于主力持续出货的个股,决不能存有丝毫幻想,逢高应果断清仓。

  由于煤炭石油、房地产、有色金属等权重板块资金集中流出,使得指数跌破2,980-3,080的区间支持,而该区间为今年1月25日和3月15日低点形成的上升趋势线,因此后市震荡下跌将成为常态,控制好仓位。

  不过值得注意的是,临近五一长假,商业消费、旅游酒店板块开始逐渐活跃,而此次调整或许会给我们低位建仓带来很好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