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ICE原糖期货25日收低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26日 08: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ICE原糖期货25日收盘下跌,受软性商品市场下跌拖累,加之场上清淡的交投扩大了跌势。

  综合媒体4月25日报道,洲际交易所(ICE)原糖期货25日收盘下跌,因22日耶稣受难日假期后,软性商品交投清淡,而且欧洲农产品市场25日仍因复活节假期而休市。英国伦敦国际金融期货及期权交易所(LIFFE)计划于26日恢复交易。

  佛罗里达州经纪公司optionsellers.com的科迪埃(James Cordier)表示,“如果交易商避险,将推升美元,而避险的方式是抛售商品。这通常以相反的形式发挥作用,可能我们正处于转折点上。”

  美国原油期货价格触及2008年9月以来最高价后回落,同时投资者在银价从接近纪录高位下跌后获利了结。

  原糖期货亦下跌,其仍处于长期下滑趋势中,上涨空间有限,因预计巴西糖产量丰富,且糖主要出口国泰国供应充足。

  ICE 5月原糖合约收跌0.41美分,跌幅1.6%,报收于25.07美分/磅。

  交投最活跃的ICE 7月原糖期货合约收盘下滑0.40美分,跌幅1.7%,报收于23.40美分/磅。总成交量较2010年复活节周一低逾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