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窝轮视点:汇控或展开新升浪 可留意其认购证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26日 08: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4月26日消息,今日港股恢复交易,昨日美股道指下跌26.11点,香港智远预测,综合外围股市的表现,预计周二恒指早盘会小幅低开,随后或在24000点水平展开整固。衍生投资工具方面,有消息称,汇丰行政总裁欧智华或于5月11日宣布业务重组,上周四在消息的提振下,汇丰上试早前阻力位50天线水平。若看好汇丰,可留意其认购证28059。

  上周四长假期前夕,恒指早盘跳空高开站上24000点关口,一举收复了全周所有跌幅。随后恒指进一步攀升,最高见24185点,惟大部分时间都围绕在24100点水平展开激烈争夺。截至周四收盘,恒指收报24138点,周升幅为0.54%,大市日均成交额约725亿元。

  美国方面,上周五美股休市一天,而休市前天的周四美股维持升势,道琼斯指数更是刷新了两年半来新高。不过,昨日受伯利克拉克公司在内的一些企业降低财测的消息影响,美股略见回吐。截至周一收盘,道指下跌26.11点,收于12,479.88点,跌幅0.21%;纳指上涨5.72点,收于2,825.88点,涨幅0.20%;标普500下跌2.12点,收于1,335.26点,跌幅0.16%。而香港主要蓝筹股在美国预托证券(ADR)涨跌互见,折合港元计,汇丰ADR报84.37元,较香港市价上涨0.38%;而中海油及中联通则分别下跌1.12%及1.48%。另外,港股休假期间内地A股连跌两天,上证指数失守了3000点的重要心理关口。因此,综合外围股市的表现,预计周二恒指早盘会小幅低开,随后或在24000点水平展开整固。

  有消息称,汇丰(5)行政总裁欧智华或于5月11日宣布业务重组,包括资本重新配置、减少开支和重振旗下美国业务的措施。预计通过一些列的资产重组,汇丰美国业务的发展前景会有很大的进展。而上周四在消息的提振下,汇丰裂口高开突破10天线并上试早前阻力位50天线水平。预期汇控后市还需进一步突破保利加通道顶部85.3元水平,才可确立新升浪。若看好汇丰,可留意其认购证28059,行使价88.88元,6月到期。不过,提醒投资者认股证投资风险巨大,可导致本金的全部亏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