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三甲金融:外围市场涨跌不一 看好港股短期格局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26日 09: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三甲金融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三甲金融港股研究员 刘晓杰

  昨日美股涨跌不一,其中道琼斯工业指数和纳斯达克指数分别下跌了0.21%和上涨了0.2%,整体均维持前期高位平台上沿运行,格局仍然高位强势,状态尚属稳定。该格局料仍将一定程度支撑节后港市的稳定预期。目前在港市恒指23900上方,为多方格局占优区间,上方24200-24400区间虽为短阶压力位,然从目前演绎而言,料将在日后做所突破,只是能否筑稳尚需继续观察外围市场情况。而在目前24100点附近,则为较优的逢低短线介入或建仓区间,下方支撑可看至23900点,该点位附近可视为多空强弱的分界线。

  昨日内地股市亦开市一天,整体表现显现出偏弱的震荡格局,大盘权重股领跌,拖累上证指数大跌1.51%。不过在2950点附近,应会有较强的支撑。就短阶而言,亦谨慎看好内地股市的稳定格局,昨日的回调料对港市影响有限。美元指数的连续走跌,反映了美元阶段性的超发洗牌,市场流动性仍然充裕,通胀压力尚存,尤其是大宗商品,诸如原油主力期货合约仍然维持110美元上方,同时黄金的再创新高亦表明货币避险保值属性明显。在货币流动依然充裕情形下,看好港市的短阶表现。